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砖块从天而降砸伤屋内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20: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砖块从天而降砸伤屋内老人(图)
  早报今晨2:00讯今(7)日凌晨,武侯区晋阳路181号大院内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一70岁的守车老人在睡梦中被“飞砖”打伤,血染车棚。

  今日凌晨2时,当记者赶到武侯区晋阳路181号大院内停车棚时,受伤老人冯光会已被送到省医院抢救。小区门口由一辆警车把守,几名民警还在小区内四处勘查。车棚旁的小屋子内,一扇玻璃窗被打了一个脸盆大小的窟窿,碎片遍地。窗台、床上、地上有3块黄砖,全是从窗口“飞”进来的,上面还沾着老人的血迹。

  冯婆婆的老伴黄居厚已70岁,他一脸惊慌地讲述了整个事发过程。当时是12点过,黄居厚和冯婆婆早就睡觉了。“咚咚”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大爷,开下门,我停车。”一年轻男子大声喊道。黄大爷没有应答,小伙子就走开了。5分钟后,意外的事情发生了,随着“嘭!嘭!嘭!”连续三声闷响,玻璃“哗哗”地往地上掉。“打死人了!”黄大爷顿时拼命叫喊起来。

  “那男的身穿一件蓝色上衣,身体很单薄。”黄大爷一听见玻璃声音,赶紧起床追凶,顺手拿起放在枕头下面的刀子。“快打110!”黄大爷一边追击凶手,一边让隔壁的邻居拨打报警电话。因天色太晚,他只看见“神秘”男子朝小区保安食堂方向跑去,随即就踪影全无。

  黄居厚返回住处时发现冯婆婆满脸是血,已经倒在床头不省人事,“她睡在靠窗子那一头,砸中了头部。”

  四周住户听见吵闹声纷纷起床,得知守车老人被一“神秘”男子恶意砸伤后十分气愤:“他们在这儿守车已经有6年时间了,车棚内从未掉过自行车。不知为什么还有人对老人下毒手?”还有居民表示:“深夜用砖块砸伤老人是一种预谋行为,他们是有一定目的性的,并非偶然。”但黄居厚也肯定地表示,砸玻璃的男子并不是起初想停放车子的那个小伙子。

  记者周海波赵陈摄影韩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