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琥珀街道为拆违无房户解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8月1日,陆勤凤母女俩从市房产局廉租办拿到了第一个月120元的廉租住房租金补贴。这是琥珀街道积极为拆违困难群众办的实事之一。

  该街道在拆违过程中,根据合肥市房产局《关于查处违法建设期间住房保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积极为辖区符合条件的居民办理廉租住房租金补贴。陆勤凤离异后,带着女儿长期靠从街道领取低保金生活,女儿还是智残,生活十分困难,居住的房屋属于违法建设。
7月24日,街道在对该处房屋拆除之前,就指定专人帮她们联系办理廉租住房租金补贴。同时,为使拆房后,短期内不至于母女俩流落街头,街道还积极与周围有空房的邻居协商,在廉租住房租金补贴未批下来之前,暂借空房给她们母女俩居住,帮助度过这个困难时期。

  (琥珀)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