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航班备降南京机场 部分到浙江公路班车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2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杨鹤松余翔 记者黄伟清) 台风“麦莎”过境时,对我市公路、民航客运造成了一定影响,先后有13个航班备降南京,另外公路部分到浙江的班车取消。

  禄口机场负责人介绍,前天,太原至杭州、西安至杭州、成都至无锡、马来西亚至上海、印度至上海、新加坡至上海等10个航班受台风影响,备降在禄口机场。机场在征得航
空公司同意后,由机场汽运公司用客车将旅客送到目的地。昨天,又有两个山东飞上海和一个武汉飞往上海的航班备降禄口机场。昨天上午,由于广州、长沙、桂林等地飞往南京的航班出现不同程度延误,下午飞这几个方向的10余班航班也相应延误。据了解,从今天开始,禄口机场一切工作将随着台风“麦莎”的离去恢复正常。

  南京长途汽车总站调度室表示,受台风影响,昨天南京开往台州、乐清等地班车已经停运,而前天停开的南京至宁波班车昨已恢复正常。此外,大多数汽车由于路上限速,导致前天和昨天部分班车出现晚点。台风对铁路没有造成影响,为确保旅客出行,南京还增开了至上海方向的列车。

  昨天上午,长江南京段解除封航。南京海事局介绍,前天开始长江南京段实施封航,禁止所有船舶下行。截至发稿时,长江南京段船舶航行秩序良好,没有因台风发生事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