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太零售商大会9月在京召开 贵州企业组团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4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近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第12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展会将于9月6日至10日在京召开,我省将组织部分企业组团参加。

  据了解,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是亚太地区零售界最具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组织,现有包括中国在内的17个国家和地区的零售界协会成员,每两年举办一次亚太零售商大会和展会。预计本届大会将至少吸引中国、亚太区各国和地区至少2500名零售商参与。

  本届大会暨展会主会场设在北京亚运村国际会议中心。大会安排两次全体大会,设三场主题论坛和六个专题论坛,并将邀请近50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及政府官员围绕“变革与合作”的主题,就数十个专业议题发表演讲并展开研讨。

  展馆将设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亚运村国际会议中心。展示内容:一是零售业展,包括大型零售企业形象展、零售业设备及技术展、商业物流现代化展、商业地产与店铺合作项目展、连锁超市展、零售业形象设计方案展、零售业电子商务展等;二是国内商品展;三是国际展。

  我省此次组织企业参展,对宣传贵州、加强与外界的交流与合作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作者:周晓玲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