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车北京街头飞“踏”尼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02 扬子晚报
  “马蹄子直接就踩到车前盖上。”昨天,一匹拉载着西瓜的马经过朝阳区六里屯路口时受惊,撞上一行驶中的桑塔纳,随后继续在马路上狂奔,直到迎面踩上一辆尼桑轿车前盖。

  目击者梁先生称,上午11点,一辆拖着一车西瓜的马自南朝北方向行驶时受惊,开始在马路中间狂奔,不久便撞上前方一辆红色桑塔纳。之后马车又掉头朝南奔去,桑塔纳见状立即追上阻拦但也未能控制住受惊的马,随后十字路口自西向东开来一辆左转的尼桑轿车,惊马迎面踩到这辆车的右方车前盖上。受惊的马这才被主人控制住。红色桑塔纳轿车牌照为京E60808,尾部保险杠已经被从车体撞脱位。它后面停着被惊马所踩踏的牌照为京FN1108的黑色尼桑轿车,车前盖上有多处剐痕。

  马车主人饶某说,他们是大兴的瓜农,夏天一直都用这匹马拉西瓜进城出售,不想走到此处马忽然受惊,才酿成这起事故。按照呼家楼交通队警察的处理,两辆受损轿车获得饶某1500元的赔偿款。(据新京报)
马车北京街头飞“踏”尼桑(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