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圆明园湖底整改月中开工 严格遵守环保总局批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22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圆明园管理处核实了解到,在经过一个月的准备工作后,圆明园湖底防渗整改工程将于本月中旬(15日)正式开工,目前是施工单位在做开工准备。

  7日下午,记者在圆明园长春园附近看到,十余辆重型机械车一字排开,部分工人正忙着在湖底放线、测量。因为天气预报昨晚有大暴雨,圆明园管理处不少工作人员连夜检查防汛设施。

  圆明园管理处表示,这次工程严格按照国家环保总局批复精神进行整改,开工需要的各种手续都准备齐全,并通过了各级部门审批,完全合理合法。国家环保总局没有要求防渗整改工程再次作环评报告,为圆明园争取到了十分珍贵的“抢救”时间,因为今年湖底防渗工程被叫停后,园内树木草坪严重缺水,湖底杂草丛生。如果没有这几场大雨和从别处“借”的几车水,园内植物将大面积干枯死亡。

  作者:王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