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库恩博士南通签售《江泽民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28 扬子晚报
  南通7日电8月7日上午,南通书城内人头攒动,气氛火爆,许多人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一书的作者罗伯特·劳伦斯·库恩博士签名售书。

  库恩博士是美国著名的国际投资银行家和公司战略家,也是美国公共广播公司系列节目《走近真实》的制片人和主持人,现任花旗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库恩基金会董事长和库恩全球资本公司董事长,曾出版过25部经济、科技方面的著作。自1989年应国家科委邀请访华,就开始对中国产生了深厚兴趣,10多年来,走访了国内数十个城市,策划组织了《资本浪潮》、《来自中国的声音》,以及“中华文化美国行”等一系列旨在向美国人民介绍中国、消除对中国偏见的活动,产生了很大的反响。

  据了解,《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是库恩博士历经4年多的采访和准备完成的一本人物传记,该书自今年1月18日首次在北京图书订货会上露面以来,已成为中国图书市场“第一畅销书”,到目前发行总量已达到100余万册。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库恩博士表示,未来自己还将计划通过采写、挖掘一些具有代表性人物的人性化的故事,将越来越开放的中国介绍、展示给美国的公众,让西方人对中国有更多的了解,消除偏见,这将是自己一生要做的承诺。

  下图为库恩博士签名售书时的情景。丁亚鹏 刘旭华 文/摄
库恩博士南通签售《江泽民传》(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