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跟媳妇吵完 丈夫家中绝食“抗议”两天后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3:35 东北新闻网

  “你们快点来吧,我老公把自己反锁在屋里两天了,现在情况不明……”5日23时58分,延吉市特勤消防中队接到一女子报警电话,3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海滨小区。

  经了解,该女子两天前与丈夫发生口角,一气之下丈夫将自己反锁在屋内,女子则去了亲属家。5日23时许,亲属陪女子回家,发现屋内电视声音极大,敲门无人应,电话没人接,女子立即打电话求助。

  当消防官兵从狭小的塑钢窗爬入女子家时,发现屋内一片凌乱,将昏迷的丈夫送往医院。据了解,该男子同妻子吵架后,两天未吃饭。(来源:(新文化报记者 李珉琦 通讯员李钦宏)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