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月饼速递今日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3:48 深圳晚报

  月饼速递今日登场

  700多个邮政网点提供“一站式”服务

  本报记者李可心报道深圳邮政局今天起在全市强势推出以“月圆、家圆、爱更圆——爱就要行动”为主题的EMS月饼速递服务,市民可在邮局700多个服务网点享受到月饼邮寄“
一站式”服务,只需填好一张EMS速递单,其他均由邮局“搞掂”。

  今年深圳共有700多个邮政网点受理EMS月饼速递业务,100多个大型社区、80多个商厦、50多家大型厂区均有现场邮寄服务。速递月饼的种类也比往年丰富,市民还可量身定做个性化月饼套餐。

  为回报市民,邮局还将举行“寄月饼,游迪斯尼”抽奖活动,将有100名儿童有机会获得香港迪斯尼的乐园门票,并免费入住酒店。

  去年深圳共寄出月饼邮件总重量约600吨近30万盒,今年预计总数超过30万盒。

  作者:本报记者李可心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