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日起 起步价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35 今晚报

  本报讯从市物价部门了解到,为缓解燃油价格上涨对客运出租汽车行业的影响,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经过召开听证会听取各方面意见并报请市人民政府批准,本市自2005年8月10日起适当调整客运出租汽车租价。

  为适应出租汽车更新换代需要,此次租价调整改变按车型计价的办法,按照出租汽车的排气量调整起步价,排气量在1.6升(含1.6升)以下的车型,起步价由3公里5元提高为8元
;排气量在1.6升以上的车型,起步价由2公里5元提高为8元。大发类型出租汽车起步价由4公里5元提高为8元。

  排气量在1.6升(含1.6升)以下的车型,每公里1.50元;大发类型出租汽车,每公里1.30元;排气量在1.6升以上的车型,每公里2元。低速、等候及返程费的计价条件、方法和标准不作调整。

  此外,出租汽车起步价调整后,取消空调夏利车开冷气时加收的每公里0.20元空调费。 (王绍芳)

  (详见13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