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州设立工业发展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39 扬子晚报

  徐州电徐州市委、市政府设立每年3000万元的工业发展基金,对有突出贡献的企业经营层按6个档次分别给予15万至3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此次徐州出台扶持工业发展的优惠措施,其主要内容包括:

  鼓励内资企业在境外上市,凡募集资金用于生产、经营大项目建设的,按规模给予一
次性10万至30万元奖励。对新获得国家名牌产品或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由同级政府奖励50万元;对新获得国家级免检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或江苏省著名商标的企业,由同级政府奖励20万元。

  鼓励技术创新,对新建的国家级技术中心(工程技术中心),由同级财政给予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新建的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技术中心(工程技术中心),由同级财政给予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凡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来徐兴建研发中心的,由当地财政给予50万元奖励。

  建立工业发展基金,市财政将工业发展基金增加到每年3000万元,以支持重大战略项目、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产业;增加重大工业项目前期费用,市财政每年安排500万元,用于支持重大工业项目的前期工作。重奖有突出贡献的企业经营层,对首次实现利税超过5000万元到15亿元的企业经营层,按6个档次分别给予15万至3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单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