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安优抚对象享受特殊医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39 扬子晚报

  南通电 “八一”前夕,海安为优抚对象送来特殊礼物:他们将全部享受“特殊医保”政策。

  海安全县有优抚对象51000人,其中享受抚恤补助6200人。今年来,该县确定了45家医疗机构为优抚医疗定点单位,县政府安排40多万元用于建设优抚医疗保障金,各镇也通过多种渠道,按人均不低于100元标准筹集优抚医疗保障金,使优抚对象看病难问题有了着落。

  与此同时,该县还积极开展商业医疗保险和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提高优抚对象的医疗保障水平。县人寿保险公司先后组织了10次投保,全县参保的伤残、病退军人及遗孀等优抚对象近1000人,每年个人自缴60元,县、乡镇各补助70元,合计200元,一年中住院医疗费按80%%报支,封顶5000元,受到广大优抚对象的欢迎。(陈明王林 丁年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