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丈夫被砍一刀 妻子坠楼身亡 警方正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42 东北新闻网

  8月6日5时55分许,住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塔寺前街芳清园小区7号楼5单元五楼中户的一女子坠楼身亡。

  记者当日上午赶到现场看到,该女子坠落的地方处于绿化带中,旁边的小树苗被折断,5单元五楼中户的阳台上还有斑斑血迹。该小区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早上我在这一带晨练时,听到楼上乒乒乓乓地响,隔了不久,就看到一个浑身是血的男子站在5单元门口对着
绿化带里声嘶力竭地喊:‘你为什么要砍我?为什么要砍我?’我凑近一看才发现,绿化带里躺着一个女子正在挣扎,随后,闻讯赶来的几位居民报了警,二人被送到武警内蒙古总队医院抢救。”记者了解到,这两个人是夫妻关系,家中还有一个刚满4个月的孩子。

  记者随后赶到武警内蒙古总队医院,急诊科的郎医生说:“那名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丈夫右脸被砍了一刀,伤到了耳朵,暂时没有生命危险。”记者在五官科抢救室见到了死者的丈夫,他的脸右侧缠着绷带,穿的衣服上有很多血渍。他说他和妻子婚后感情一直很好,不知道妻子为什么要砍他。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名女子坠楼身亡的原因进行调查。( 北方新报 文/张巧珍)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