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不能让群众站着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6:42 公安部网站

  8月7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玉海到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午朝门派出所检查工作,不经意间的几句话,让人感觉到他那拳拳爱民、为民之心。

  ——“群众是上帝,不能让群众站着办事。”在派出所户籍室里,秦玉海看到来这里办事的群众没有凳椅可坐,都站在那儿,秦副省长就笑着对户籍室里的工作人员说:“群众是上帝,可不能让民警坐着,群众站着办事啊!”

  ——“千万不能增加群众负担。”午朝门派出所是我省换发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试点单位。秦玉海详细询问了办理“二代证”的收费情况,对陪同的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反复强调:“要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决不能给群众增加负担。”

  ——“不能反复折腾群众。”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人像采集室里,秦玉海关切地询问机器的性能及效果,并一再叮嘱工作人员说:“给群众照相要争取一次性成相,不能反复折腾群众。”(步万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