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乐清连续遭受台风袭击 水产养殖损失1.38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7:11 温州新闻网
乐清连续遭受台风袭击水产养殖损失1.38亿(图)
一水产养殖户伤地捧着因台风而死去的鱼儿。(文宇/摄)

  温州新闻网8月8日消息:由于接连遭受台风“海棠”、“麦莎”的袭击,乐清水产养殖户损失惨重,据乐清市海洋渔业局初步统计,损失价值约1.38亿元。

  昨天上午11点多,记者来到乐清湾了解养殖户的受灾情况。坐在船上,随处可见养殖户在水面上清理垃圾,修补网箱。乐清市盛丰水产养殖场老板王道丰告诉记者,他早上仅仅检查了两个网箱,就发现有10000多条美国红鱼逃走了。王道丰非常无奈地说,上次台风他就损失了几十万元,这次估计还要多。本来前段时间一个韩国客人过来洽谈生意,让王道丰把美国红鱼养到四五斤重,有多少货他们要多少货。

  清江镇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介绍,在这次台风中,清江镇的水产养殖户损失在3500万元左右。

  据了解,昨天乐清市海洋渔业局的工作人员已经分五组下到受灾比较严重的乡镇核对灾情,提供技术指导,并将一批价值10多万元的网具等送到养殖户手中。(温州商报记者徐再杰 驻乐清记者 鲍海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