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文:受"麦莎"重创 乐清各界积极投入灾后自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7:11 温州新闻网
图文:受"麦莎"重创乐清各界积极投入灾后自救
乐清水产养殖户灾后紧急自救 文宇/摄

  温州新闻网8月8日消息:台风“麦莎”重创乐清。昨天,乐清市相关部门纷纷下到受灾严重的乡镇,指导当地群众灾后自救。

  昨天早上,记者在乐清市区乐成镇看到,路上的积水已经完全消退,市内交通基本恢复正常,一些短途客车开始运营。在县前路,几名消防队员正用高压水枪对路面进行清洗。据介绍,昨天乐清消防大队派出2辆消防车、15名消防人员对市内主要道路进行了清洗。

  记者随后又前往南塘、清江等受灾乡镇。一路上记者看到被淹没的稻田已经退去积水,记者在沿路的一处老房子前采访了一位姓李的老人。他告诉记者,台风到来之前,村干部已经帮他把家里的贵重物品搬到了安全的地方,他本人则被转移到了村小学,生活没有受到多少影响。目前,乐清市有关方面正加紧核对灾情,统计受灾情况,指导灾后生产自救。(温州商报记者徐再杰 驻乐清记者 鲍海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