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赴海地维和防暴队获得联合国赞扬并授予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据《羊城晚报》报道,近日,由广东省公安厅和公安边防部队组建的中国第二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向祖国发回喜讯,防暴队全体125名队员被授予联合国和平勋章。专程率代表团前往海地慰问队员的省公安厅副厅长张永强出席了授勋仪式。

  代理警察总监菲利普先生在致词中高度评价了中国防暴队三个月来的优良表现;他认为,中国防暴队圆满完成了各项维和任务,展现出非常高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完全有资
格赢得神圣的和平勋章;他还勉励防暴队珍视勋章所代表的维和理念,在余下的服役期内继续努力,为重建海地和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永强所率代表团为防暴队员们带去了祖国亲人的问候———每名队员在国内家属的一段录像。(李喆徐易闫修彦)链接:中国警察海地显威中国第二批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125名队员,自今年4月16日抵达海地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以来,多次出色地参与和完成维和任务,展示了中国警察良好的警务素质和专业水平,受到了联合国有关部门和海地当局的一致赞扬。

  马伟灵说,中国警队不畏艰险、作风顽强、技术出色,而且吃苦耐劳、以苦为乐、纪律严明,受到各方赞誉和尊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