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首次启动机床召回“A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3:47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8日电(记者姜敏)同汽车召回一样,我国最大的机床研发制造企业--沈阳机床集团8日宣布:针对2000年以前向首批重点用户提供的数控机床实施召回行动,行动命名为A计划。

  据了解,A计划已于2005年6月底开始启动,计划到2005年12月底结束,将针对2000年以前提供的存在不同程度问题的78台数控机床,免费实施大修、换货,以达到用户正常使用
要求。

  调查显示,截至2005年5月31日,沈阳机床集团共为首批240户重点企业提供数控机床716台,总价值4.85亿元。其中2000年以来提供数控机床564台,占提供总量的80%左右,基本满足用户的使用要求。

  根据调查分析,2000年以前尤其是上世纪90年代前期的国产数控机床产品确实存在许多问题,并在用户中产生了负面影响,致使部分用户对国产数控机床形成了一定程度的不信任感。

  沈阳机床集团董事长陈惠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A计划表明沈阳机床集团勇于承担历史产品缺陷的责任。A计划旨在为用户现在与未来需求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并用全新的服务观念重塑国产数控机床的新优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