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兄弟骑摩托遭遇车祸 肇事者将其抛入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53 东北新闻网

  7日20时许,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宋姓兄弟骑着摩托车遭遇车祸,肇事者不但不对两人施救,反而将两人扔到路边的沟中。昨日4时40分许,路人发现了两人和摩托车,但两人已死亡多时。

  昨日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公路上20多米内,仍残留有七八处已用沙土掩盖的血迹。在路边沟中,有多块红色摩托车碎片,其中一块条石上留有血迹。

  据介绍,车祸中死亡的两人是叔伯兄弟,骑车的叫宋文书、坐车的叫宋文奇,两人今年都是44岁,是大坡镇后岗村的养猪大户。7日晚,两人骑摩托车到六七公里外看二人转,没想到途中出了意外。

  榆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一科孙科长说,他们在现场发现,摩托车被藏在一堆青苗下,两具尸体被堆放在路边沟中。根据现场勘察,他们判断此事并非一般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现场已被人为破坏,两死者、摩托车是被人挪到现有位置,随即交警通知了刑警。

  接警后,榆树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据刑警大队梁士文副大队长介绍,根据现场残留的蓝色车辆残留物等分析,事故应为摩托车与一辆蓝色农用车追尾相撞。目前警方已通过电视等渠道寻找破案线索。(新文化报记者李志刚)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