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友临危女友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4:23 扬子晚报

  男友因为搭话惹麻烦,过后遭人入室威胁,在场的女友因为受到惊吓抽搐,经抢救无效死亡。这是8月6日发生在吉林九台市莽卡满族乡的一件悲惨事。

  8月8日,记者见到了被吓身亡女孩小娜化名的母亲伟某及男友孟某。说起女友的遭遇,孟某说话有些哽咽了。他说,6日16时多,他在院子里干活,这时,同村的表哥和两个男子在村路上撕扯,他赶紧出门问:“哥,你怎么了。”问完话后,两名男子就直奔他过来,说
了句:“你也掺和这事了,还有你啊。”接着,两人就和孟某撕扯起来,还抢走孟某手中的菜刀,追打孟某。最后,孟某逃到舅舅家躲过一劫。

  事后,孟某了解到,原来当时两人和表哥一起喝了不少酒,言语有些不合,没想到,两人趁着酒劲就冲着孟某来了。

  当天20时30分许,孟某一家人和他的女友一起在家休息,这时,和孟某发生冲突的其中一名男子腰别菜刀就来到他家,拽着孟某就要往外拉,后在孟某的母亲说和下,该男子情绪似乎稳定了一下,放下菜刀走了。没有过5分钟,该男子又勾来了和孟某发生冲突的另一名同伴,二人吵嚷着要“整死”孟某,这可吓坏了女友小娜。此时她脸色发青,有点哆嗦。“他跟我说肚子有点疼,接着人就哆嗦,快不行了。”孟某说,女友出事后,他和家人立即叫来村医抢救,简单处置后,又将她送到附近的其塔木镇中心卫生院,但人在抢救无效后还是死了。(据东亚经贸新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