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头天手机被盗 第二天就在二手市场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9:0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龚平 实习生石玉清陈琛)头天手机被盗,第二天就在二手手机市场找到。昨天,汉口的刘长红女士感叹:“一些二手手机市场对进货渠道管理太松了点。”

  刘长红住台北路花莲里社区,上周六晚,一名小偷潜入其家,拿走了刘女士和家人的2部手机和500元现金。第二天下午,刘长红到兰陵路附近一家通信广场的二手手机市场,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了一下。没想到,她真的找到了被盗的那部手机。刘女士报警后,大智路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检查,手机里还存有刘女士拍过的照片,但摊主拒不承认是收购的赃物。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市场。市场招商部工作人员黄女士介绍,市公安局邮电保卫侦察大队对场内收购二手手机有十分严格的管理,要求摊主在收购时,必须要对方出示发票,并登记身份证号码,有这些手续后,市场才会核发准在场内销售的贴码。

  然而,记者在该市场内向一些柜台表示想出售二手手机,但没有发票,多数摊主表示不需要发票,也不用登记。在该市场一楼二手手机录入处,一些摊主交上的二手手机登记簿,除了有机身码的登记外,其余要求填写的身份证、联系方式等信息均未填写。(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