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泡吧娘子军超过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20: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关键词:乐法PK对象:男生VS女生如果将泡吧理解为喝酒,只是男人酒场的又一个延伸,你一定会被泡吧的女性滚滚人流所吐出的口水所淹死。

  成都的酒吧早已经名声在外,即便是和上海或北京的酒吧规模相比也绝对不会逊色,晚上9点过后,BABI、MIX、M98、babyface、音乐房子等等酒吧随时都是人潮涌动,到了周末你不提前订位置那就只有12点之后等第二波。酒吧里,音乐、酒、烟、演唱者合成风景,泡
吧的女人是组成风景不可或缺的画面,而不管是什么样的女人在泡吧,都会让旁人都有着无限的遐想,酒吧的魅力和女人的魅力融合在一起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成都在什么时候,泡酒吧的女人超过男人,没有人能记得清,也没有人能说得清。按照久泡酒吧的张先生的话来说,如果是一个女子单独泡吧,这里简直就是爱情片的经典剧情。只要观察到这样的画面,看见她孤独一人不停地喝酒,也许她正经历情感波折,或许腰缠万贯却孤独无依,也可能是一文不名到这里来寻找机会的肤浅女子,或者是体验生活的美女作家?这些都可能成为影视剧的经典情节。

  来自广州的夜生活的一份调查表明,有不到10%的人选择到酒吧放松,更有为数不少的男人在工作重压之下称根本没有夜生活,而女性泡吧人群却超过了70%。成都的比例也许没有这么高,但泡吧的娘子军盖过男性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周六的babiclub美女如云。同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的7位美女,8:30就已经定下babi的二楼卡座,“好险哦,人都那么多了,我们不来卡座难保。”其中的一位美女称。虽然7位妹妹在一家公司上班,但是却分在不同的部门,活跃的显然是负责业务、外联,稍微含羞的大概是文案,早就冲进舞池跳舞的应该就是成天对着电脑搞设计的“艺术家”。虽然平时大家都统一着装上班,但是在下班之后,大家会褪去那层束缚,换上可爱或是性感或是酷的服装,管她高腰还是低胸,管她牛仔还是真皮,只要能够跟自身散发的气质融合,那就OK!

  美女们不会选择长肚子的啤酒,而是点了芝华士和绿茶,一杯杯干下去,面部表情明显各不相同。酒量好的妹妹不会有半点含糊,继续倒酒;酒量稍逊一筹的妹妹会一边虚着眼睛,一边可爱地吐吐舌头,表示“够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