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江路商家打“拆违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陶佳玮 崔世进 王蓉今日报道近日,随着拆违攻坚战打响,长江路违法建设的门面房面临全线拆除,绝大多数沿街服装等店面开始大甩卖,引来一拨拨前来“淘宝”者。

  今天上午,长江中路的安踏、乔丹等专卖店,都贴有“拆违大甩卖”等字样的广告,很多名牌衣服、运动鞋都跌破百元大关,前来淘宝者蜂拥而至,就连一些平时人气不很旺的专卖店生意也很红火。有的商店门口,营业员甚至站在凳子上吆喝叫卖。

  在唯尚服装店,店主汪女士说:昨天下午接到通知,一周后开始拆迁,就立即贴出拆违甩卖的广告,人气一下子就旺了不少。据她说,街对面许多门面约一周前听到风声,就打出甩卖告示了,其实正式拆违通知才到。精明的商家们借拆违之机大打促销牌,除了夏装,一些秋装、冬装都拿出来反季销售,而且居然热销,有些商家库存衣服都卖得差不多了。附近六安路、舒城路一些门上没有“拆”字的门面,借着这股拆违甩卖东风,也开始降价销售。

  被问及违法门面房被拆除后的打算时,大部分商家表示都已想好后路。连锁店分店一般先将库存货物盘到其他分店,然后考虑在合适的路段和时间另开张,像海螺这样市内唯一的专卖店,选择进驻安徽大市场继续营业,时尚类店如“缘石物语”石饰品店则将店面搬到淮河路步行街里。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