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石桥市针对党员情况定制“套餐”确保取得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09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大石桥市按照先进性教育要覆盖到每名党员的要求,针对部分年龄大、文化低以及信念淡化党员的实际,定制学习“套餐”,因类施教,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对年龄偏大、体弱病残、行动不便,但有一定文化基础的党员,采取“2+1”帮学方式,送学上门。讲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胡锦涛同志在贵州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及省市委领导在先进性教育活动各阶段的重要讲话等。

  二是对读不懂、记不住、学不好、跟不上的文盲和半文盲党员,把理论知识变成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的乡土语言,力求讲解通俗易懂。

  三是对理想动摇、信念淡化、对党的现行方针政策心存疑虑的党员,开展“学党章、忆党史、看党情、观变化”主题学习活动,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想,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编辑: 郝明大](来源:国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