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70汉语教师年底任教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8:50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我国将从国内的中小学选派70名汉语教师于2005年底赴新加坡从事汉语教学工作,为期3年。

  为促进双方间的教育文化交流,扩大汉语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国家应新加坡教育部的要求,选派中小学教师赴新任教。

  据了解,为了做好此次选派工作,国家对外汉语教学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天津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3所院校负责咨询、报名和初选工作。

  据介绍,此次选派的70名汉语教师包括中学教师40名、小学教师30名。中学教师要具有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为中国语言文学,外语为英语,有2年以上教龄,小学教师也要有2年以上教龄。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