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惟一重伤生还者曾环标:我是被大水冲出来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8:50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9日上午在梅州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的病床上,见到了在“8·7”广东兴宁大兴煤矿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中惟一一名重伤的生还者曾环标。

  他嗓音嘶哑地说:“当时的情况,我都记不起来了。”监护室的副主任罗伟文医师说,曾环标被诊断为吸入性肺炎,“他的肺里不仅有尘埃,还有泥沙,痰都是黑的。”

  躺在病床上的曾环标呼吸还有些困难,在他的腹部、额头、胸部、手臂等处有大片的擦伤。

  这位30岁左右的兴宁人是7日下午123位走进大兴煤矿一号井矿工中的一员。当天下午1时30分左右,该矿井发生透水事故。

  “我被水流冲出了100多米,是被冲出来的。”曾环标说。

  他说,当时的情况已经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只记得水流是突然间出现的,没有任何预兆。他在慌忙中抱住了一根木头,随即被一股汹涌的水流向井口方向冲了出去,因此幸免于难。
惟一重伤生还者曾环标:我是被大水冲出来的(图)
图:一位来自江西省的被困矿工亲属痛哭失声。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