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福落户华南车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齐)作为佛山合福系的重要主力,合福南海4S店在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营业后,于8月8日终于正式新张,崛起在人气日旺的华南汽车城内。

  据悉,南海合福是广东合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按照福特全球标准新建的福特汽车超标准4S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销售、售后以及零配件供应等全方位的服务。南海合福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之北16号,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
米,其中汽车展厅1000平方米,可同时展示多种型号的福特系列汽车,维修厂面积3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多台车辆进行保养维修,所有维修技师均接受福特专业技术培训,执行福特的标准维修流程。

  南海合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向荣告诉记者,南海合福将在管理上执行“客户非常满意”的服务标准,在管理模式上采用福特全球验证成功的Quali鄄tyCare(质量、服务)服务体系,对员工全面推行“服务就是用心”的服务理念,将坚持不懈地为客户提供非常满意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吴向荣还表示,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南海合福还在店内建立了不对外开放收费、只提供给长安福特用户、全广东唯一的汽车经销店VIP数码影院,体现了福特用户的尊贵身份。

  据了解,从2003年12月第一部嘉年华轿车驶入佛山以来,到2005年6月底,佛山的长安福特用户已经超过了1500名,而顺德、禅城、南海三区的销售量基本持平,各占总销量的三成左右。由于顺德大良的4S店辐射有限,因此合福在佛山中北部建立了新的4S店,以更好地为禅城、南海的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