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基地”新录像恐吓驻阿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59 海峡都市报

  N宗日

  本报讯总部位于阿联酋的阿拉伯电视台8月9日播放了据称是“基地”最新录像带的片断。录像带显示,在阿富汗的武装分子正准备袭击美军,他们还展示了一台美军笔记本电脑。这些武装分子不但包括阿拉伯人,还有欧洲人。

  据美联社报道,在录像带中,一名蒙面男子在接受采访时大喊:“既然你们轰炸我们,你们也会遭到轰炸。”一些男子把炸药装进炸弹。

  录像带分为三个部分,题目为《受压迫人民之战》,讲述了一些武装分子在阿富汗山区为期几个月的生活。他们用篝火煮茶,在临时教室接受培训,学习如何击败美军及其联军。录像带的一个镜头是对一名趴在地上颤抖的美军士兵的特写。在其中一个画面,他们展示了所夺取的美军装备,包括一台笔记本电脑。

  录像带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如果证实为真,这将是“基地”组织利用媒体最新发布的录像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