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夏令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15 新闻晚报

  整理青绿

  ·环境·

  王先生反映:在南大路、红柳路交界处,经常有车辆占道乱停,大多是外地大货车。希望有关部门关注。

  陈先生反映:广中路、平型关路附近,一家开发商在楼盘的马路对面围了一道约100米长的墙;人行道遭占一半,影响行人走路。

  ·电器·

  吴先生反映:去年6月20日,买了一台“小天鹅”冰箱,至今已修过6次,且因修不好厂家给换过一台,没想新换的这台用了半个月“上下结冰”,又出故障了。

  王先生反映:2002年12月买了一台海信空调,现在还在包修期内。该空调的遥控器坏了,报修后维修人员上门说回去给你申请一只新的,此后就没有消息了。多次打去电话,一直石沉大海。

  ·出行·

  郭女士反映:我们小区的出口在中山西路、安顺路上。每当安顺路口的红灯亮起时,停下的排队车辆正堵住小区门,使得小区里的车辆无法出行;安顺路的车辆特别多,往往要等好长时间。

  ·居住·

  管先生反映:我住汶水东路510弄51号。这里居民楼底层破墙开出10几间店面,其中一家破窗开门,广告灯箱离我家窗台不足一米远。向物业反映,没有结果。

  吕女士反映:呼玛路426号附近的垃圾桶前面,竟然摆放有早点摊位;吃和垃圾为邻太不协调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