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澎湖盼常态性实施小三通 开放大陆居民观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0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澎湖地方政府表示,希望台当局规划详尽的配套措施之后,能常态性实施小三通,开放大陆居民观光,促进澎湖的观光产业。

  澎湖县政府“参议”张瑞栋代表澎湖县政府表示,他们希望台当局能审慎评估,规划出周详的配套措施,望小三通能变成常态性实施。

  澎湖县政府指出,台当局准备在今年九月办理的.工商经贸项目定点直航,不是澎湖各界当前最需要的,澎湖县政府希望小三通能变成常态性实施,才有助推广观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