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百余名特困职工正式加入夜巡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07 公安部网站

  近日,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夜巡大队从辖区6个街道共招聘139名特困职工及“4050”人员,经过严格的岗前培训后,正式上岗值勤。

  丰满公安分局夜巡大队组建近一年来,巡逻队员与民警并肩作战,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夜间治安巡逻工作,强化了夜治安社会面的控制,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辖区治安案件、侵财案件、暴力案件,尤其是命案发案率明显下降,为人民群众营造了良好治安环境。

  为更好的维持夜治安的稳定,在丰满区委政法委的直接主持下,丰满公安分局在城区的6个街道又招聘了139名特困职工及“4050”人员,使夜巡大队队员由原来50人增加到189人,扩编2倍多,并由分局组织全体队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市、区两级党委政府还特别关怀这些特困职工及“4050”人员,从财政拨出专款为队员们发放工资、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统一着装和配备防卫器具。

  从8月8日起,每天22时至次日凌晨3时,丰满公安分局的189名夜巡大队队员由派出所民警带队,在各辖区内正式上岗。(鲍明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