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管损坏 漏水2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06 新民晚报
水管损坏漏水2年(图)
拾荒者在长宁路一荒地“拆烂污” 水管损坏 漏水2年

  本报讯(记者孙云)在夏季这个用水高峰期里,自来水白白流淌令人格外心痛。记者昨天根据读者提供的线索,在长宁路2875号旁边的一块荒地上,发现了一根已经白白流淌2年自来水的破损水管。

  这里是一处工厂拆迁后留下的荒地,里面杂草丛生,荒地沿人行道处用一圈蓝色石棉瓦围合,其中有一处开了一扇小门,漏水的水管就在门内。由于长年累月的漏水,这里已形成一个2米长、0.5米宽、0.2米深的L形水塘,水塘里有2处可以看到汩汩的水流。

  附近居民葛阿姨告诉记者,工厂拆迁已有2年多时间,拾荒者在此拾荒甚至刨水管拿去卖钱,导致水管被拦腰截断。居民们曾试图用一些石块堵住出水口,然而这只能减小水流,而不能起到根本的堵漏作用。

  大家希望有关部门能彻底堵住漏洞,将宝贵的自来水用在真正需要的地方。

  图为水管漏水处 杨建正 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