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边大片绿地要渴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59 海峡都市报
江边大片绿地要渴死(图)
铁管挡路,洒水车干着急

  N本报记者 柳志荣/肖春道文/图

  本报讯在福州市乌龙江边的三环路一期路段,三条长数十米的大铁管横卧在路面上,车辆无法通行。而且因为园林局洒水车进不去,那里两万多平方米的绿地面临渴死。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路段,发现路上每隔数十米,就有一条直径20余厘米铁管横躺在地,铁管上堆着泥土。三条铁管一头通往乌龙江,一头通往路边一个房地产工地。据了解,这些铁管是用来从江中抽沙到工地上造地的,已经存在一个星期了。

  福州市园林局绿化工程处养护科林科长告诉记者,最近天气热,树木和草皮都十分需要水,而这三条抽沙管堵住了路,洒水车到了这里根本走不了,连车上的水管全部用上,也照顾不到这里的绿地,向有关部门反映,找相关单位交涉,却迟迟没有动静。再这样下去,绿地就会渴死。林科长表示,听说在铁管上刚刚铺了泥土,可洒水车很重,还是不能通行,希望相关的房地产公司把铁管移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