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吊篮里跪下空中求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06 海峡都市报
吊篮里跪下空中求婚(组图)
陈先生在吊篮里掏出婚戒

吊篮里跪下空中求婚(组图)
廖博士和他的新婚妻子

  N本报记者 帅斌彬/实习生谢威/方殷

  本报讯热气球飘浮在半空,陈先生一个劲搂着女友热吻,悄悄掏出一枚戒指,缓缓地套进女友的手指,求婚成功!……昨日早晨7时10分,3对参加本报“七夕热气球搭鹊桥”活动的有情人终于搭乘热气球,在闽侯上空飘浮了20多分钟,用最浪漫的方式度过一个最特别的七夕节。

  清晨5点半,3对男女兴冲冲跑到闽侯大学城附近一块空地,7时10分各乘坐一只热气球,飘然腾空远去。

  林先生和女友没有被选中,仍执意要随行来当观众,嘴巴里叽叽喳喳的,手上的相机咔嚓咔嚓的。许多路人也被三只五彩斑斓的热气球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啧啧称奇。

  物理学博士廖先生是被新婚妻子拉来接受“浪漫教育”的,效果显然不错,一落地就好像换了个人,兴奋地手舞足蹈,嘴里不停地冒着哲理,“太开心了!降落的时候有点颠簸,就好像是人生和婚姻的小插曲,有雨有风才是真正完美的人生和婚姻”。

  赖先生是一位福州原创音乐人,更是用“大地就好像是一幅流淌的图画”抒发内心的感慨。

  最有意思的是陈先生,他的女友黄小姐的生日,恰好就是农历七月初七。陈先生早就放出话来:在中式的情人节里,绝对要给女友一个惊喜!

  陈先生起初很郁闷,因为时间匆忙忘记准备玫瑰,不得不临时在附近空地上疯跑,想要找到一两朵小野花,偏偏空地上寸草不生,陈先生不停地挠着脑袋,懊悔不及。

  一升空,心情豁然开朗,陈先生一个劲地和女友拥抱、热吻,最后顺理成章地掏出戒指,在热气球上努力地单膝跪地、求婚……飞行员杜锦恩也特别配合,特意把热气球降落在一片菜田边,观众都被这一幕浪漫感动得不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