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百名二战同盟国老兵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昨日,98名二战时期美国“飞虎队”和“驼峰航线”航空老战士携家属从洛杉矶飞抵北京。记者了解到,今晚之前还将有约30名二战同盟国老战士抵京,与中国抗战老战士一起,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

  据介绍,这些老战士都曾与中国人民并肩战斗,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中美人民之间那段伟大的友谊,明天,一场国内最大规模的空战模拟演习将于小汤山北京航空博物馆进行。130余名远道而来的同盟国老兵,将和中国抗战老战士一同观看这场演习,重温当年的壮烈战况。

  网络编辑:李亚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