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成功试射巡航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55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巴基斯坦军方11日发表声明说,巴当日凌晨成功试射首枚本国研制巡航导弹,从而“成为世界少数几个能够研制巡航导弹的国家之一”。

  这份声明说,这枚“巴布尔-7”型巡航导弹可携带核弹头和常规弹头,从舰艇、潜艇
和飞机上发射,射程500公里。它能避开雷达探测,穿透敌方防御系统,“极为精确地命中目标”。

  声明说,穆沙拉夫总统对试射成功表示祝贺,将其称为本国国防事业“里程碑”。

  根据印巴两国6日晚达成的一项协议,双方同意在进行导弹试验前预先通知对方。不过,协议只涉及弹道导弹,不包括巡航导弹。目前尚不清楚巴基斯坦是否将试射一事提前通知印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