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巡回检查组高度评价 我市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8月9日—11日,由中央候补委员、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李志坚任组长的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巡回检查组一行7人,对我市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为期两天半的检查。省、市领导孙金龙、段敦厚、董昭礼、熊建辉等陪同检查。

  在两天半的时间里,检查组成员先后来到包河区巢湖路街道和宁国路街道包河社居委、安徽大学、合肥四中、百大集团、华泰集团、肥东撮镇等不同的部门和单位,听取了各级
党组织负责人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并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所在地瑶岗旧址。在包河区巢湖路街道,检查组一行来到党员活动室,参加了这里正在召开的“先教活动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听取了老党员们关于中央开展先教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冰箱厂的一位老党员说,党组织关系转到社区后,经常参加党组织活动,找到了家的感觉。在肥东县,李志坚同志赞扬了肥东县在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开展的“党在心中、情系群众、建设肥东”主题实践活动。

  在11日上午召开的合肥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汇报会上,市委副书记、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昭礼就合肥市先教活动开展情况向检查组做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中央巡回检查组结合两天来的检查情况,对我市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总体上十分满意。检查组认为,我市第一批先教活动很扎实,效果明显,在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正在进行的第二批先教活动,更加注重夯实基础工作;注重加强领导工作;注重针对参学人员复杂的情况,进行分门别类的指导,注重开展行之有效的主题活动,用有效载体促进第二批先教工作;更加注重严格督促检查工作。此外,为使第二批先教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检查组还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指导性意见。

  最后,孙金龙同志代表市委、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按照这次中央巡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扎扎实实地将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抓好。

  (金晶 毛晨)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