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级周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3 新闻晚报

  今晚19∶30

  露天电影

  免费放

  杨冬晚报讯受台风“麦莎”影响暂停的露天电影本周末起恢复。今晚19∶30在广场公园(上海音乐厅西侧)放映《浴血太行》、凯桥公园(延安西路凯旋路口)放映《犬王》,明晚同一时间在长寿公园(长寿路260号)放映《巧奔妙逃》。

  超级女声

  六进五

  晚报讯今晚20∶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六进五”。六名“超女”演唱的曲目是:张靓颖《NOTHINGGONNASTOPUS》,何洁《我要飞》,纪敏佳《月亮之上》,周笔畅《爱我还是他》,李宇春《请你恰恰》,黄雅莉《欧若拉》。这六人中将有一人被淘汰。

  跨栏大战

  看刘翔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刘翔以13秒42夺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决赛,这个成绩排在半决赛的第七位。其对手美国的阿兰-约翰逊跑出了半决赛最佳成绩的13秒23。决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45左右打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