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绑架主谋竟是生意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茂名讯 贵州商人严老板做梦也没想到:与自己有着多年生意往来的茂名人陈×龙,差点会置自己于死地!由陈某一手策划导演的绑架勒索案9日被茂南警方破获,4名绑匪已经落网,另有两名歹徒仍在追捕中。

  8月1日,贵州商人严某突然接到陈×龙打来的电话,称茂名有一间企业急需大量煤炭,叫他速来茂名与对方签订供煤合同。严、陈两人很早就认识,且是多年的生意伙伴。3日,
严某兴冲冲地从贵州赶到茂名。没想到,一下车就被一伙人控制了行动自由:先被关在茂南区镇盛镇某村的一间破屋里,后被转移至市区某酒店。

  更让其心寒的是:其“生意伙伴”陈×龙绝口不提签合同的事,却恶狠狠地逼他打电话回家,在其指定的银行账户里存入15万元,并对他进行了殴打,还用点燃的塑料袋烧他的胸、背部和手脚等处。当严某的家人向陈指定的银行账户存入了一万元之后,陈某仍不肯放人。并威胁:不马上存够15万元,就要剁掉严某的手指,甚至撕票!

  5日,严妻分别向广东省公安厅、茂名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案。茂南警方经过3天3夜的缜密侦查,于9日晚上采取行动,将被困在茂名市区某酒店房间里的严某成功救出,并当场抓获谢×春等4名绑匪。陈×龙及另一名绑匪仍负案在逃。(林福益 杨振文)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