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人要跳楼无知小孩给他记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0:00讯 记者关义霞周晶晶摄影李国东

  因与某建筑工地施工方发生债务纠纷,工地伙食团承包人张某昨日下午5时过爬上了塔吊的18层,在塔吊上坐了3个小时的张最终因体力不支,爬了下来,3个小时的闹剧使顺江路近500米的交通差点瘫痪。

  晚7时,正值下班高峰时间,10多名交警正在顺江路至空军医院近路段疏散车辆,前面的司机索性将车停下来看热闹,而后面被堵的司机却焦急万分。

  据了解,跳楼的男子姓李,去年4月向朋友李建借了25万元承包了顺江路某施工工地的伙食团,但由于近日与施工方发生债务纠纷,导致几十万元的伙食餐费没有收到,一气之下走上极端。

  在现场,记者看到几个不懂事的小孩子一边望着塔吊上的男子,一边大喊“1、2、3……”,数到好几十了都不见男子跳下来的孩子们不耐烦地说道:“他怎么还不跳啊?”在围观人群中,有人在怂恿半空中的男子:“往下跳啊”,也有人似乎非常有经验地说道:“你们不要围着看,他要下来的。”

  晚上8时,在塔吊上待了近3个小时的张某手脚开始发软,在119消防人员的帮助下终于慢慢爬了下来,并被锦江110带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