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冰雕美酒送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35 哈尔滨日报

  近日,第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广场清凉了许多,一批晶莹剔透的艺术品出现在市中心休闲广场帐篷内,您肯定想不到,这是些冰雕作品。在这炎炎夏日,哈尔滨的冰雕艺人现场雕刻冰雕作品,看这就那么的清凉。

  最独特的要算是这个冰雕啤酒杯了,这里面装的可是最正宗的“冰镇啤酒”,很多游客都忍不住伸手摸摸,看看这杯子是不是真的冰,里面装得是不是真正的啤酒。

  据介绍,夏日冰雕相对于冬天冰雕更加晶莹纯净,但不以棱角见长。冰雕艺人根据冰雕易化的特点雕刻出圆润的艺术效果,每个冰雕作品可以坚持一个晚上。

  摄像、采访:朱晓松

  编审:郜猛 冯羽

  解说:张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