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夜贼打劫“黑出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23 北京晚报

  一月犯案40余起30多起待事主核实

  本报讯(通讯员赵德印)昨天顺义警方透露,一个专抢“黑出租”的团伙被打掉,抓获团伙成员5人。这伙人在1个多月时间里作案40多起,目前警方已核实10余起,其余案件还得等待事主报案查证。

  8月9日凌晨2时许,“黑出租”车主刘师傅在顺义梅沟营大桥头被一名男子拦下,称去河南村小市场。一到市场,车上的男子和在附近等候的另一男子,就把他身上的手机和200多元现金抢走。事发后,刘师傅在案发现场附近,正好遇上仁和派出所的巡警。

  民警得知,抢劫的两男子身高都在1.7米以上,其中一男子左臂处刺有玫瑰花。凌晨4时30分,民警通过巡逻网获知,在金街北口附近有两名男子疑似刘师傅所描述的嫌疑人,民警当即赶至金街北口,将两名男子抓获。

  二人交待,从今年7月份起,他们共作案40多起,抢劫对象主要是“黑出租”,先由一人打车将司机骗至偏僻处,然后和尾随其后的同伙,对司机实施抢劫。8月10日,另3名同伙也抓获归案。据顺义警方称,目前他们已核实了10多起案件,但另有30多起案件,因事主没有报案,目前还没有找到事主核实,希望这些事主速与顺义警方取得联系,电话:69462332或69423472。

  网络编辑:刘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