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副省长游宁丰反思大兴矿难 表示将认真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0:13 桂龙新闻网

  据羊城晚报消息,昨天下午,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在国务院“8·7”事故调查组成立会上表示,将对国务院成立的调查组进行深刻反思,进一步做好认真的检讨。

  游宁丰对梅州兴宁市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接连发生两起同类透水事故,并且一次比一次被困人数多,至今造成122人被困井下生死不明,作为省政府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省长,没有做好工作,辜负了党和人民的重托,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感到十分痛心和愧疚。

  游宁丰还表示,将在国务院事故调查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落实国务院事故调查领导小组的要求,认真研究此次事故的施救方案,千方百计抢救井底被困矿工。

  来源:

  中新网 选稿:梁凯昌 作者:孙朝方、阙道华、黄蔚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