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锦赛炸出“惊雷”捷克名将胆子真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0:27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国际田联昨天从芬兰田径委员会和赛事组委会得到消息,两名捷克十项全能运动员在参加十项全能最后一项———1500米的比赛前接受了捷克队医的静脉内注射。

  静动脉注射是被国际田联禁止的,两名捷克队员中包括世界纪录保持者塞布勒,国际田联宣布将对这件事情进行进一步调查。

  每名参加了男子十项全能比赛的运动员赛后都接受了药检,到目前为止药检结果还没有出来,不过国际田联表示无论两名捷克选手的药检结果是否为阳性,他们都会对两名运动员的静脉注射事件进行调查。

  作者:李建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