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湖“8·10”交通事故原因需等待专家论证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0:38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截至昨天上午,太湖县“8·10”特大交通事故中的5名死者身份都被核实清楚,其中4人为太湖县北中镇人,另外一名死者为枞阳人。据了解,这辆由北中镇开往县城的中巴车乘客基本都是本地人。事故发生后,本地4名死者的身份很快就被核实。另一名女性死者经警方多方查明为枞阳县人史桂平。同时,她的爱人朱英全躺在太湖县人民医院仍处于昏迷状态。

  昨天,记者在太湖县人民医院见到了朱英全的亲属。据了解,由于生活压力很大,在农闲时间,朱英全和史桂平总是出门挣点钱。这次,他们到岳西县卖小鸡,出门已有月余。8月10日,夫妻俩乘坐中巴正要赶回枞阳。据医生说,朱英全清醒几率为50%。

  昨天,记者从太湖县交警大队获悉,县刑警队法医已经对5名死者进行了尸检,尸检结果没有异常。同时,据驾驶员吴礼志的妻子证实,吴礼志出发时休息良好,并且情绪没有异常。太湖县交警大队张副大队长介绍,这起车祸的原因可能要等待省里专家的论证结果。

  (本报记者 陈哲 刘高威)

  作者:刘高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