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孪生女研究生开商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孪生女研究生开商店(图)
  8月初,家住合肥市的24岁孪生姐妹秦岭和秦川开设的主营背包和打火机的商店在该市开业。与众不同的是,这对孪生姐妹都是才女,分别是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和安徽大学在读研究生。

  记者在姐妹俩的店里发现,简约大方的装修,轻松的音乐,给人以很高雅的感觉。秦川说:“由于我们的顾客定位以年轻人为主,因而我们更注重商品的文化和内涵,不需要太嘈杂,只要一个良好的自由交流空间就够了。”

  姐妹俩说,开业以来,不少人对她们开店议论纷纷。有人认为,这是把所学的专业知识都浪费掉。但她们认为并非如此,“因为不管你是一名硕士还是博士,最终要把所学的知识用来创造出财富才算是人才”。不仅如此,她们也认为她们的这家商店只是事业的起点,她们的目标是通过创业,掌握、积累一些商业知识和物质财富。图为孪生姐妹俩正在通过互联网查询相关商品信息。

  ·本报记者 马启兵 摄影报道·(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