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呼唤“差时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0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12日讯(记者王凯)计价器调整将耗时一个月,未调整的出租车仍实行原运价,这让一些担心“座次”靠后的出租车司机叫起了屈,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出台补贴政策,别让晚调计价器的司机太吃亏。

  “这调整的时间也太长了,如果我排在最后一个,我得晚一个月才能享受新政策!那得吃亏多少钱?”“的哥”小张向记者抱怨,他说自己现在还没把车买下,每月需向公司
交4000多元的“份子钱”,每个月的收入最好的也只有1500元,随着燃油不断涨价,自己的收入也不断缩水,盼运价上调盼了好久了。

  “按现在的营业情况,运价涨了之后我一个月能多收入三四百元。要是调计价器时我排在后面,这三四百块钱就等于白丢了。”小张说,跟自己情况差不多的司机们都有这个顾虑,大家都希望政府部门或公司能根据情况给些补贴。

  客管办有关人士就此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计价器调整方案刚刚出台,一些具体细节还在完善中,目前还没有对司机进行这种“差时补贴”的计划,部分司机“多少会吃点亏”。她同时表示,会向有关部门反映司机们的意见,找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