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街头上演花样接吻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03 舜网-济南时报

  铁塔式、马蹲式、后仰式、倒挂式等各式接吻高招出现在街头,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观看。11日下午5时许,为迎接七夕节(中国情人节),武昌一商场推出接吻比赛。

  据介绍,该比赛比的是难度、技艺、更换动作的次数,比赛过程中,女方的脚绝对不能碰到地面。共有七对情侣参加该比赛,综合得分最高者可获千元大奖。

  一对参赛情侣说,坦然面对感情,勇敢站在台上接吻,也是表达爱的一种方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台上情侣们挥汗如雨,不停摆出各式高招,台下观众们惊呼一片。不少小朋友用手捂住双眼。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有点哗众取宠。(据《楚天金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