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盹司机撞死人 过路小伙打车15分钟追肇事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12 东北新闻网

  从吉林拉酒连夜返回沈阳,仅在昨天凌晨1点途经抚顺市时睡了一个小时,行驶中司机张军(化名)打了个盹,直到“咣当”撞死驴车车老板才猛醒。

  而见义勇为的齐京(化名)则从前天晚上6点至昨天凌晨4点上夜班,途中看到撞车一幕,打辆出租车猛追逃逸司机张军。

  昨天上午10点30分,两人都在沈阳市交警支队东陵区大队里。

  肇事司机张军戴着手铐,还不知道被撞车老板已经当场死亡。他小声询问记者:“交警说没说,像我这样肇事逃逸的应该怎么判,也就几天吧?”

  边睡边驾车撞翻驴车

  张军回忆说,前天晚上8点,他在吉林省柳河县拉了一车葡萄酒,连夜返回沈阳。昨天凌晨两点多,他驾驶着车牌为吉林D18790的农用四轮车从抚顺出发,车上拉着准备送往于洪区的葡萄酒和押车的爱人。

  当车行驶到东陵区东陵东路前陵堡处时,张军有些打盹,头一低四轮车撞上了同向行驶的驴车,赶车人是东陵区汪家乡的村民韩某,车上拉着买来的玉米。

  “咣当!”声音惊醒了张军,他猛地向左打轮,然后在前方停下了车。“媳妇,人怎么样了?”他甚至没有回头看。

  “不知道。”张军的爱人也没有回头看。他突然启动车,飞速逃离了事发现场。( 辽沈晚报 李军 实习生 韩笑月) [编辑:钱文胜]1

  打车15分钟追肇事司机

  “咣当”声同样惊醒下夜班回家的齐京,当时他正坐在朋友开着的微型面包车上。“停车!”齐京下车,驴车翻车,韩某被扣在地上(后鉴定当场死亡)。

  “快追!”看见肇事车逃跑,齐京让朋友开车追,但是面包车却无法启动。

  “快打120,然后照顾伤者!我去追肇事车!”齐京拦住一辆出租车,在车上拨打了122。

  张军说,他不知道后面有人追自己,但在行驶过程中一直别着齐京乘坐的出租车,同时将四轮车开得飞快……15分钟后,在大东消防队附近,出租车瞄准一个空当,突然冲到前面,挡在四轮车的前面——此时计价器显示车费恰好是12元。

  但是张军却不承认是他撞了驴车,交警赶到将他带到东陵交警大队。

  对话逃逸司机

  记者:撞到驴车后,为什么不下车看一看?

  张军:我当时只知道把驴车给撞了,但是到底撞成什么样,赶车人怎样了,我都不知道。可能当时头脑不太清醒,而且撞车后有点害怕,结果停了一下,就跑了。

  记者:现在知道赶车的人伤势如何吗?

  张军:不知道。

  记者:疲劳驾驶导致撞车,撞车后逃逸,发生一连串的事情,你现在后悔吗?

  张军:后悔。我的孩子才4岁,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不知道自己被判几年,我爱人自己怎么养孩子呀。我对不起他(指孩子)。( 辽沈晚报李军实习生 韩笑月) [编辑: 钱文胜]

  2(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