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酉阳龙潭 派出所参与开发商品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5:34 重庆晨报
酉阳龙潭派出所参与开发商品房?(图)
  这是酉阳龙潭派出所综合楼售楼中心。本报记者刘虎摄 本报讯 (见习记者常宇记者刘虎实习生全洪君)日前,酉阳龙潭派出所和开发商联建的商品房和门面出售,成为龙潭镇居民最近的热门话题。派出所参与开发房地产合不合适?

  出售“黄金旺铺”

  日前,记者前往酉阳龙潭园区,发现公路边耸立一在建单体楼,已接近主体封顶阶段。销售中心上醒目地写着该楼名称———“龙潭派出所综合楼”,承建单位是黔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酉阳分公司。工地围墙上还悬挂着一按揭购房的广告横幅,另外还有“黄金旺铺”的广告。

  记者按销售中心上公布的售房电话打过去,一郭姓老板称该楼是他们公司与龙潭派出所协议联建,由龙潭派出所出地皮,他们负责出资修建,

  与民警同门进出

  据其介绍,整体大楼有A、B两栋,住房起价为每平方米580元,门面起价在3000元左右,整体大楼将在年底前正式竣工。届时,龙潭派出所将进该楼二楼全部和一楼的一个“大门面”。而且居民和派出所以后将共用一个楼道。记者称担心房产证问题,郭老板保证:建设用地为出让地,交房后一个月内保证办好两证。

  其它才用于出售

  记者随即拨通龙潭派出所电话,称咨询购房事宜,一值班民警称参与开发确实“有这么回事”,买房可与之联建的开发商联系,也可以和所长郭某联系。随后,他热情地把郭所长的手机告诉了记者。

  记者打电话给郭所长,郭称通过他买还有优惠,“内部人员”优惠更大。

  昨天,酉阳国土房管局一胡姓工作人员称,龙潭派出所综合楼是龙潭派出所与开发商联合开发,开发商将二楼以及部分住房和门面补偿给派出所,其它才用于出售。其中A栋无预售许可证。该楼在建地块是因园区规划而划出的,属划拨土地,以后可转成出让地,但“时间可能有点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